卓渊

All izz well

分神的助手

“诺顿,麻烦把实验报告递给我一下。”卢基诺伸出手等着,可等了一会,手臂都已经开始发酸了,却还是没有等到助手拿过来的报告。

卢基诺不得不停下这边的工作去看看坎贝尔为什么那么久了还是没有把东西拿过来。转头一看却发现他在盯着自己发呆,表情看起来迷迷糊糊的。

卢基诺先是一愣,后面就朝坎贝尔吼了起来。

“诺顿!我叫你拿实验报告过来你听到没有?工作时间你发什么呆?”因为没有及时的看到报告,导致这位教授不能很好地进行下一部分的实验,浪费了珍贵的时间,所以现在卢基诺很生气。

坎贝尔看到那人往自己这边看,刚回过神来就被吼了一顿,这可不是什么很好的感受。

卡贝尔身体站直,把头低下些,眼睑半合着,把好看的黑色眸子挡住了,让卢基诺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这幅样子在卢基诺看来就是十二分的乖巧和委屈,反而让他产生了愧疚感。

“抱歉,教授,我分神了,所以刚才没有听清你的话,实验报告我现在就去拿给您。”

十分诚恳的话语,在装个乖,还有那急匆匆跑走的样子。卢基诺的火气顿时就泄了一半,让他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摇摇头就回去看自己的实验。

坎贝尔在确认卢基诺看不到自己了之后,就贴着墙松了口气。

坎贝尔喜欢那位冷静严谨的教授,在今天已经是不止一次的看着那位的背影发呆了。

看起来柔软的红发,脖子处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光的鳞片,宽大的肩膀,与体型相比纤细的腰肢,以及轻轻晃动的,看上去很有弹性的尾巴。

老天,这真是要命。

很快,报告坎贝尔已经拿去给了教授,卢基诺接过以后就专心地看着。

坎贝尔又在盯着教授发呆了。

我亲爱的教授,我该用什么名义才能拥抱到您呢。

评论(10)

热度(39)